E-fa-Dorn

已从舟跑路美美当蚌批



efa/艾法,很高兴认识你。
美术生,大二
百合控 过激无差人 大部分cp可逆不拆
不是在抄照片就是在打滤镜就是在贴图
兔嬷不许关注我

回到顶部

【小糸侑生贺24h|00:00】


只有你的瞳孔中才能映出喜欢的自己。


侑侑小天使生日快乐!!


0:00是我!下一棒是 @嘿。太太的文w 没想到我也有当第一位受害者的一天,,就当是给喜欢的太太们预热吧


看了名单后才发现我好多关注的和最喜欢的太太都参加了我好兴奋(侑侑生贺好有排面 

想画出那种双方都是很温柔的感觉,想了两种构图,干脆一起发上来好了

文案好乱不知道有没有人get得到我的想法(


灯侑一生推!!

评论(38)
热度(72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-fa-Dorn | Powered by LOFTER